中國共產黨新聞>>高層動態

王勝俊:帶頭學習好宣傳好貫徹好黨的十八大精神

2012年11月21日15:44   來源:法制日報
【字號 】 打印 社區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分享到QQ空間  分享


最高人民法院黨組書記、院長王勝俊在今天召開的最高人民法院離退休干部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大精神會議上指出,希望離退休干部充分發揮政治優勢、經驗優勢、威望優勢,帶頭學習好、宣傳好、貫徹好黨的十八大精神,積極建言獻策,使人民法院更好地發揮職能作用,為維護社會公平正義、促進社會和諧穩定、保障經濟社會科學發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最高人民法院黨組副書記、常務副院長沈德詠主持會議並通報人民法院2012年工作情況。最高人民法院黨組成員、副院長江必新、黨組成員、副院長蘇澤林出席會議。最高人民法院離退休院領導、全體離退休干部以及有關部門負責同志參加會議。

王勝俊指出,當前和今后一個時期,人民法院的首要政治任務就是把黨的十八大精神學習好、宣傳好、貫徹好。最高人民法院離退休老領導、老同志,長期從事法院工作,對黨、對人民、對法院都懷有深厚的感情,為黨的事業和人民司法事業作出了突出貢獻。希望離退休老同志充分發揮自己的政治優勢、經驗優勢、威望優勢,繼續關心人民法院工作,積極建言獻策,多提寶貴意見,使人民法院更好地發揮職能作用,為維護社會公平正義、促進社會和諧穩定、保障經濟社會科學發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貢獻。

王勝俊希望離退休干部在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八大精神方面為廣大法院干警作出表率。要帶頭學習宣傳黨的十八大精神,特別是要大力宣傳黨治國理政取得的輝煌成就和寶貴經驗,大力宣傳黨的十八大作出的新的戰略部署,積極推動在全社會形成學習宣傳黨的十八大精神的熱潮。要帶頭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精神,深入學習領會黨的十八大報告中與法治、司法密切相關的內容,在人民法院如何以科學發展觀為指導、如何更好地服務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總體布局、如何更加有力地推進司法公信建設、如何更加有效地提高法院隊伍素質等方面積極建言獻策。要帶頭學習維護遵守新修正的黨章。(記者袁定波)

(責編:楊麗娜(實習)、權娟)


相關專題
· 學習宣傳貫徹落實黨的十八大精神
· “學習十八大精神體會文章”征集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