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共產黨新聞>>綜合報道

浙江:十八大報告單行本熱銷

2012年11月20日08:16   來源:浙江日報
【字號 】 打印 社區 手機點評 糾錯  E-mail推薦: 分享到QQ空間  分享


11月19日凌晨,胡錦濤同志在中國共產黨第十八次全國代表大會上的報告《堅定不移沿著中國特色社會主義道路前進 為全面建成小康社會而奮斗》單行本正式在全省發行,我省首印數為50萬冊,迅速受到全省讀者熱捧。

今天上午,全省11個市新華書店的運輸車早早候在了省新華書店下沙物流基地。“我們一大早就派車趕來了,爭取把單行本盡早運回去,很多企事業單位在等這本書。”嘉興市新華書店有限公司業務信息中心副主任張紅說。

在杭州,慶春路購書中心、解放路新華書店、文二路博庫書城等門店率先喝到了“頭口水”。中午時分,當十八大報告單行本剛運到慶春路購書中心,浙江新大集團員工邵挺鋒就迎上前去:“我要350本,單位裡的黨員人手一冊。”上城區湖濱街道東坡路社區黨委書記吳國平也第一時間來到書店專題展櫃前,“社區裡的老同志一直在問我單行本什麼時候能到,今天我要帶走220本。”

省新華書店集團副總經理呂存舟告訴記者,截至今天下午,十八大報告單行本已全部抵達全省11個市的新華書店,上架銷售,“現在征訂的單位很多,預計全省十八大報告單行本可以發行到80萬冊。明天,修改后的《中國共產黨章程》首印100萬冊也將在全省發行。”

據了解,目前全省新華書店所有門店都布置了十八大文件主題展台,同時開設了電話預訂熱線,全面接受各類團體和讀者預訂。(記者 童樺)

(責編:喬業瓊、吳斌)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焦點新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