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十九大专题报道>>综合报道

胡衡华:拥抱新时代 践行新思想 实现新作为

王晗

2017年10月29日15:59    来源:湖南日报

原标题:拥抱新时代 践行新思想 实现新作为

今天,长沙市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会,省委常委、长沙市委书记胡衡华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部署学习贯彻工作。他强调,全市上下要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把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在长沙大地上。

胡衡华要求,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学深悟透,把握要义,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他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集中精力做好当前各项工作,继续打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的组合拳,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以钉钉子精神确保完成今年目标任务,确保全市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胡衡华强调,要对标党的十九大重大决策部署, 精心谋划长沙改革发展新举措新机制。围绕“三个中心”“六大片区”建设,围绕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优化营商环境、培育创新生态、激发园区活力、提升城市品质等重大问题,提早谋划明年经济社会发展,展示创新引领、开放崛起的示范区和排头兵的风采。

(责编:李叶、谢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别推荐

    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数据库
    直通十九大
    党报天天读
    海外看十九大
    学习词典
    我是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