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十九大专题报道>>综合报道

安徽省各市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沈宫石

2017年10月29日15:25    来源:安徽日报

原标题:各市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热潮

芜湖

10月27日,芜湖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八届七中全会、十九届一中全会及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要求全市上下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

芜湖市委要求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结合芜湖实际,认真制定学习计划,开展系统培训,原汁原味学、逐字逐句学,做到真学真懂、笃信笃行,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不移地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始终紧抓发展第一要务,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面实施五大发展行动计划,坚持人才优先,强化创新驱动,保持实体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着力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促进改革扩大开放,深化重点领域改革,全力打造内陆开放新高地。坚持生态优先、绿色发展,加强生态文明建设,提升城市功能品质,着力打造高品质现代化城市。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不断增进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全面对标十九大提出的奋斗目标和主要任务,切实抓好各项工作落实,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芜湖落地生根,形成生动实践,全面提高五大发展新芜湖建设的现代化水平。

铜陵

本报讯 (记者 林春生)10月27日上午,铜陵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党的十九大、十八届七中全会、十九届一中全会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把全市人民的热情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奋力开创幸福美丽新铜陵建设的新局面。

铜陵市委提出,要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把铜陵发展放到新时代的大背景下来谋划,摆在新时代的坐标系中来定位,完善发展战略和各项政策,按照“五个走在前列”目标,加快建设“六个新铜陵”,奋力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要深刻学习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坚定不移以新发展理念统领转型发展全局,着力解决好发展不平衡不充分的问题,更好地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让全市人民共建共享转型发展成果。要深刻学习领会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目标,从资源型城市转型发展的实际出发,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突出抓重点、补短板、强弱项,全力以赴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

铜陵市委要求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组织广大党员和干部群众原原本本学、联系实际学、突出重点学,全面准确把握大会精神实质,做到真学真懂、笃信笃行;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示范作用,读原文、悟原理,带头学、带头用,做到入脑入心。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发展的思路、谋划发展的举措、领导发展的能力、推动发展的力量,确保党的十九大精神在铜陵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宿州

本报讯 (记者 何雪峰)10月27日,宿州市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和十八届七中全会、十九届一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宿州市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宿州市委表示,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不移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勇于担当,尽职尽责,推动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落到实处,奋力开启五大发展美好宿州建设新征程。

会上,大家表示,要全面深入领会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有力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部署,切实做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忠诚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的核心地位,坚决做看齐核心的坚定追随者、政治生活的坚定践行者、先进文化的坚定弘扬者、政治生态的坚定维护者;要积极培育现代经济体系,大力实施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双轮驱动战略,持续壮大工业经济,统筹推进城乡发展,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全面深化改革开放,不断提升发展质量和综合实力;要共建共享增进人民群众福祉,抓弱项、补短板、强基础,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积极发展社会事业,提升社会治理水平;要努力打造碧水蓝天生态环境,推进绿色发展,强化环境问题治理,加强环境执法监管,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优质生态产品;要推动文化大繁荣大兴盛,坚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文化自信,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领导权,积极培育文明风尚,切实推动文化事业发展;要切实巩固安定团结大好局面,扩大人民民主,加快依法治市进程,巩固和发展爱国统一战线;要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反腐倡廉,不断锤炼过硬本领,全面提高全市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

(责编:李叶、谢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别推荐

    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数据库
    直通十九大
    党报天天读
    海外看十九大
    学习词典
    我是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