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十九大专题报道>>综合报道

宁波市委召开常委会会议和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党的十九大精神

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宁波篇章

谢晔

2017年10月29日14:58    来源:浙江日报

原标题: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宁波篇章

27日上午,宁波市委分别召开常委会会议和领导干部会议,传达贯彻十九大精神。省委副书记、宁波市委书记唐一军传达了十九大精神并讲话。

唐一军在讲话中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宁波全市上下的首要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认真制定学习计划,精心组织学习活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各方面力量凝聚到实现十九大提出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宁波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奋力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宁波篇章。

唐一军强调,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最重要的是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要原原本本学习好十九大报告,认认真真领会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要义搞明白,把逻辑理清楚,把精髓学到手,打牢思想根基,筑牢精神支柱,铸牢忠诚本色,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真正做到思想上坚信、政治上坚定、行动上坚决,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方面走在前列。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最根本的是要知行合一、学以致用。要深学之、笃信之、践行之,在理念思路、发展方略、奋斗目标、战略谋划、工作举措上全面贯彻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贯穿体现到建设国际港口名城、打造东方文明之都的全过程、各方面,真正做到学习先一步、领会深一层、实践好一筹,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宁波放射出更加灿烂的真理光芒,取得更加丰硕的实践成果。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最关键的是要求真务实、真抓实干。要倍加珍惜宁波来之不易的良好发展态势,乘着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东风,乘势而进、顺势而为,埋头苦干、勤勉敬业,做到思路务实、工作务实、作风务实,进一步维护好、巩固好、发展好经济发展势头比较好、社会政治环境比较好、干部群众精神状态比较好的良好局面,努力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的壮丽画卷中绘就宁波浓墨重彩的一笔。

(责编:李叶、谢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别推荐

    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数据库
    直通十九大
    党报天天读
    海外看十九大
    学习词典
    我是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