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十九大专题报道>>综合报道

内蒙古自治区法院传达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大精神视频会议召开  胡毅峰讲话

白丹

2017年10月29日14:04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全区法院传达学习贯彻 党的十九大精神视频会议召开 胡毅峰讲话

  10月27日下午,全区法院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视频会议召开。

  自治区高院党组书记、院长胡毅峰讲话。

  胡毅峰强调,全区各级法院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围绕中心工作,强化司法服务保障大局上取得新突破。要深刻理解和准确把握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建设平安中国的新举措,在维护社会和谐稳定上取得新突破。要深刻理解和把握深化全面依法治国的新部署,在深入推进司法体制综合配套改革上取得新突破。努力践行司法为民,公正司法,全力构筑好维护公平正义的最后一道防线。

(责编:李叶、谢磊)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别推荐

    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数据库
    直通十九大
    党报天天读
    海外看十九大
    学习词典
    我是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