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十九大专题报道

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贡献河南力量

在郑省领导和机关干部职工表示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

2017年10月26日13:23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 在新时代新征程中贡献河南力量

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十九届一中全会10月25日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在郑州的省领导分别与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机关干部职工一起,满怀欣喜和期待之情,收看了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的电视直播。大家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拥护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坚定不移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河南落地生根,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中贡献河南力量。

迈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需要有坚强的领导核心和领航人。我省广大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十九届一中全会选举习近平同志为中共中央总书记,是民心所向、党心所向,代表了全国8900多万名共产党员的共同心声。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让广大干部职工深感振奋、充满激情。大家认为,讲话指出了未来五年重要的时间节点,清晰勾勒出新一届党中央的工作坐标,发出了“新时代要有新气象,更要有新作为”的政治宣言。讲话宣告的我党未来规划,让一个更显壮志雄心的中国、一个更为成熟自信的大党,展现在世人眼前,非常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接续奋斗,才能实现伟大目标。省委、省人大常委会、省政府、省政协机关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河南正处在蓄势崛起、加快发展的关键时期。党的十九大为河南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实现新的奋斗目标,提供了科学理论指导和行动指南。我们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南发展的殷切期望,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开拓创新,争做新时代的坚定者、奋进者、搏击者,为决胜全面小康、让中原更加出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出新的贡献。(记者 刘亚辉)

(责编:沈王一、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别推荐

    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数据库
    直通十九大
    党报天天读
    海外看十九大
    学习词典
    我是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