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十九大专题报道

贵州省政府办公厅组织收看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

2017年10月26日11:24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省政府办公厅组织收看十九届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会

10月25日,在家的省政府领导和省政府办公厅干部职工在省政府会议室集中收看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与中外记者见面会直播。

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外记者见面会上的讲话后,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坚定了我们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基本实现社会主义现代化和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而不懈奋斗的信心和决心。

省政府办公厅党组要求,全厅干部职工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深刻学习领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论断,深刻学习领会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特点,深刻学习领会分两步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目标,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建设的新要求,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的高潮,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体现在苦干实干、狠抓落实上,认真谋划安排省政府领导带头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工作,全力推动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年度目标任务如期完成,扎实抓好《政府工作报告》起草等当前各项工作,为续写新时代贵州发展新篇章贡献最大力量。 (记者 王雨)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十九大专题报道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别推荐

    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数据库
    直通十九大
    党报天天读
    海外看十九大
    学习词典
    我是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