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十九大专题报道

学习贯彻新思想 奋力开启新征程

陕西各部门各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年10月26日10:56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学习贯彻新思想 奋力开启新征程 ——我省各部门各系统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

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后,我省各部门各单位各系统第一时间组织开展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活动,切实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将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扎实的作风,为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胜利、开辟全省追赶超越各项工作新局面努力奋斗。

省台办机关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十九大提出了今后一个时期对台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原则方针和主要措施,体现了我党对台大政方针一以贯之的坚定性、与时俱进的开创性,集中反映了推进祖国统一大业的新理念新主张新要求,对做好新时期对台工作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风貌和务实高效的工作作风,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推进祖国统一作出新的贡献。

省编办全体党员干部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结合机构编制工作任务,明确目标、细化措施,进一步转变政府职能,深化简政放权,创新监管方式,抓落实、促改革、求实效,统筹好各类编制资源,形成科学合理的管理体制,为我省追赶超越作出积极贡献。

省国防科工办机关和直属单位全体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全省国防科技工业改革创新发展做好保障服务,为国防现代化建设和实现我省追赶超越目标作出更大贡献。

省国土资源厅机关党员干部进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集中学习,大家一致认为,十九大在建设生态文明、推进绿色发展、建设美丽中国等方面作出部署,是对国土资源管理工作的全新要求,一定要用党的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推动工作。大家表示,要在资源利用上始终坚持绿色发展,在土地整治上协同解决环境问题,在红线管控上全面强化生态保护,在监管体制上推进“三统一”改革;要坚持和完善“精准搬迁、精细管理、精确施策”,积极稳妥推进全省易地扶贫搬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

省商务厅广大干部职工采取集体学习、支部讨论、个人自学等多种形式,持续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强的责任、更实的举措,努力完成好中央和省委、省政府赋予的使命任务;要着重抓好陕西自贸试验区建设、内贸流通转型升级、外经贸创新发展、招商引资提质增效、全面从严治党等五项工作,为助推陕西追赶超越贡献力量。

省林业厅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提出了具有全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行动纲领,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要求和部署上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强化“四个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开拓创新,与时俱进,持续实施林业重点工程建设,为建设美丽陕西作出更大贡献。

省政府研究室召开党组扩大会议及时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广大党员干部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彰显了我们党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党员干部要在学习十九大精神方面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学实一点,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坚定“四个自信”,进一步提高决策服务水平,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团省委、省青联、陕西青年军民融合促进产业联盟在西安共同举办陕西青年科技工作者庆祝党的十九大主题论坛,来自各方面的青年科技工作者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积极参与军民融合发展,为加快建设科技强国作出应有贡献。

西北兵工局举办了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陕西兵器工业工匠精神大讲堂,50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传承兵工文化,弘扬工匠精神,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杜扶阳)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别推荐

    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数据库
    直通十九大
    党报天天读
    海外看十九大
    学习词典
    我是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