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十九大专题报道

江苏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回到各自岗位

2017年10月26日10:55    来源:新华日报

原标题:我省出席党的十九大代表回到各自岗位

我省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代表,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之后,25日陆续回到各自工作岗位。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省委书记李强,省委副书记、省长吴政隆,省政协主席蒋定之,省委副书记、常务副省长黄莉新等随同代表团一同抵宁。

返程途中,代表们纷纷表示,党的十九大是一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大会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历史性变革,确立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明确了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了全面部署。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党的十九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了新的中央领导集体,这是我们党团结统一、朝气蓬勃、充满活力的重要标志。代表们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一中全会的胜利召开,为党和国家事业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夺取新的伟大胜利指明了前进方向。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引下,我们一定能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实践中不断铸造新的辉煌,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许多基层代表纷纷表示,回到岗位后一定要认真做好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和宣讲工作,引导和动员广大干部群众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万众一心,砥砺奋进,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为在新时代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建设“强富美高”新江苏而凝心聚力共同奋斗。

省有关方面负责人到南京南站迎接。 (耿 联)

(责编:沈王一、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十九大专题报道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别推荐

    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数据库
    直通十九大
    党报天天读
    海外看十九大
    学习词典
    我是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