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十九大专题报道

出席党的十九大的陕西省代表表示:在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坚强领导下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2017年10月26日10:53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出席党的十九大的陕西省代表表示——在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坚强领导下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25日上午,在陕西代表团住地,代表们早早守候在电视机旁,热切地期盼着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的首次集体亮相。他们或相互交流着激动的心情与期待,或举起手中的相机准备记录下这一历史瞬间。

当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步入人民大会堂东大厅后,在电视机前观看直播的我省代表热烈鼓掌表达自己的激动心情,并认真聆听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代表们表示,坚信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必将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

贾向东代表说,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产生,体现了人民意愿。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按照十九大报告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我们将做出更多无愧于这个时代、无愧于人民的业绩。

“我坚信在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的带领下,我们国家会越来越富强,人民群众的生活会越来越幸福,我们企业也会越来越好,企业职工的收入会越来越高。我将履行好党员职责,做好本职工作,为国家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许彩芸代表说。

“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有新气象,将在新的征程上带领全国人民取得新的胜利,我相信人民的生活会越来越富裕,祖国会越来越美好。”李秋莲代表说,“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们干劲更足、信心更强。今后要把群众的事情办好、办实,增加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

柯小海代表说:“习近平总书记懂基层、知基层、想基层,会让群众的生活更加美好。”(记者 任虎鹏 赵波 周明)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十九大专题报道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别推荐

    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数据库
    直通十九大
    党报天天读
    海外看十九大
    学习词典
    我是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