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十九大专题报道

庆祝十九大胜利闭幕 黑龙江省委党校举行文艺汇演

2017年10月26日10:46    来源:黑龙江日报

原标题:省委党校举行文艺汇演

25日,省委党校教职工和来自全省的主体班培训学员齐聚一堂,举行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跟党走”为主题师生文艺汇演,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

汇演中,老师和同学们以歌曲演唱、诗歌创作、器乐演奏等丰富多彩的节目形式,载歌载舞,讴歌赞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率领全国人民励精图治、革故鼎新取得的辉煌成就,歌颂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宏伟目标。决心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高扬思想旗帜,加强理论武装,坚定政治定力,树立永恒信念,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学习热情,奋斗不息的责任担当,牢记使命,顽强拼搏,开拓进取,书写不忘初心跟党走,奋发有为新时代的崭新篇章。第54期省管干部进修班、第37期正处级干部进修班全体学员和全校教职工观看了文艺节目。(记者 韩雪)

(责编:沈王一、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十九大专题报道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别推荐

    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数据库
    直通十九大
    党报天天读
    海外看十九大
    学习词典
    我是共产党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