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十九大专题报道

党的十九大宁夏代表团顺利返银

2017年10月26日10:42    来源:宁夏日报

原标题:党的十九大宁夏代表团顺利返银

出席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宁夏代表团代表,在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后,于25日晚返回银川。

会议期间,宁夏代表团全体代表始终以饱满的政治热情和高度的历史责任感,认真学习讨论党的十九大报告、中纪委工作报告和《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深刻领会大会精神,切实履行代表职责,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代表们认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领导人民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一次大会,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极其重大的历史意义。大会批准的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八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报告,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宏伟蓝图,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前进的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大会通过的党章修正案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写入党章,体现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确立的重大理论创新和重大战略思想,充分反映了党的工作和党的建设的成功经验,有利于更好推动全党学习和贯彻党章。大会选举产生了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和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大会作出的各项决策部署、取得的各项成果,必将对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发挥十分重要的作用,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

代表们表示,党的十九大开启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将十九大精神与自治区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结合起来,与宁夏发展实际结合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围绕新目标、踏上新征程,不断开创我区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记者 李东梅 马晓芳)

(责编:杨丽娜、常雪梅)
相关专题
· 十九大专题报道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特别推荐

    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数据库
    直通十九大
    党报天天读
    海外看十九大
    学习词典
    我是共产党员